//内容文章背景颜色设置
浏览: 次
背景色: 未选择
有的人就问了,那你说吃素,那素不是也有生命吗?所以我们佛教徒吃素都不是很讲究,吃素也不是以一个贪心来吃,而是一个惭愧心,我们现在修得不好还要摄取这些低级的营养,如果我们修得好低级营养可以不要了,可以直接摄取高级营养了。
能量是以各种的形式存在的,我们现在吃是通过它的这个媒体,媒介嘛,菜啊,米啊,它也是一个媒介,它是摄取宇宙能量的一个低级渠道,如果你修行得好了,可以舍去这个低级渠道了,所以我们吃素也是一个惭愧心在吃,是这样的。
上一篇:出家是假象吗?
下一篇:如何修行第一义?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来自网络,本站不发布任何信息
特别声明:本站服务器置于海外,仅供海外华侨浏览
所有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,内容仅供参考。
WWW.fojiaowang.com.cn
觉悟佛教网
没有版权,欢迎转载
关于本站
2019-现在